和你在一起已两个月了,虽看起来时间过得好像….有过但又没有过那样似的,但那确实我和你历史就留在时间了….
我们在第一个月都努力珍惜所拥有的时间….笑,苦啊等等等...我们都尝过了 ,就在3月10号,眼泪掉下就见证了这些我们曾经拥有的回忆….我还记得,当我开车回到 “监狱”之称的大学一路上,泪也一样跟随着这条路程的继续流露。。。。我倒希望我正驾驶的,不是向前,而是回到我们第一天再见的那一刻。。。。
但是路,逆境中还是要顺境,前面路要走,将一切交托主来决定我们的路,耐心祷告祈求。。。
好好努力,也不必一直想我,因我本就一直存在你的身边。。。所以。。。就这样啦。。。wahaha…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