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前阵子的一些极限

前3个星期,在这段时期,情绪管理的不好,放弃了身边疼我的人~是我的选择。。。。可能突然对人的要求很高,希望能更高一步。。。做了一个全职坏人角色,伤害无数人~所以很多时候,我又再次的逃离现实。。。
现在都没什么特别,反正现在也过得还好,至少不比去烦别人的事,每天和我谈谁谁谁啦,他又怎样啦。。。。这些和我什么关系?
最近过得怎样,其实也没什么人懂啦。。。所以通常出来见面的朋友,我都会和他们update我的最近。。。。虽我本身也没什特别,可是至少把我面对电脑,四面kosong的孤独,统统丢掉!
人很矛盾,要或不要。都是自己做的选择~真的很害怕走下一步~走错步~

4 comments:

  1. 久没看你出现了`

    ReplyDelete
  2. bonsoir! hahaha
    is my super senior~~
    i taking french course to0 =)
    and i have seen ur perfomance at音子oso

    all the best for u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hi there~finally can meet a super junior~cos i dunno u all~feel free,come facebook and leave comment n have a meet wit u guys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