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C

还有三天,终于完成了自讨苦吃的part time,因想到很久没有做工了,很想尝试在拥有学业在身时,同时也去做工的滋味,体验什么感受。但是这次回到我的老本行却好像特别的闷,因为人潮已退,真的白拿工钱的。所以一直多希望尽快作完,离开这里啊!同时也设定了一个念头,那就是“这一次回来也是最后一次回来”,再也不回来这老本行了!
过了21号后,也是时候好好享受“生日假期”了,哈哈。。。这次完全不期待任何人送我什么礼物(因平时我也忘记送礼给其他人,抱歉咯!)但是我会如何享受呢?我觉得啊,我会好好享受每一刻,每一秒与每人的互动,无论大家出来吹水,还是任何形式,我都一一记住心里!因我认为我本是路过的,根本无须去理会的小草。但是还有人会为我浇水,我真的好想大声说“谢谢你!”
怎样都不会忘记的,还是上帝的感恩,让我一步一步前走当时,有上帝的引领,不论在思想,观念,遭遇,困难,还有其他的,都有一定的改变。虽改变的程度或许对某些人“没有特别”但是我紧紧感恩神所给的一切,而非炫耀于他人。
下学期,挑战将会比两学期前的还要更精彩!而我也在调适自己,真的好希望有一番很好的回忆!同时期望能够把第二学期的分数给推回上来!重要是神的恩典是不能被排在最后!啊们!
准大学生们,准备好吹吡吡了吗?期待你们的大专生水准不会令我们失望哦!不要一直死读书哦!
最后,祝我23号,人生第21岁生日快乐咯!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,还没到就提醒我们你的生日快到了啊。。。
    我不会记得的哦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