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来的星期一

今天载了宝仪回家后,想到明天要开工了,那里的公司对员工自我形象非常严格,所以被迫要去剪一头“学生头”,sideburn也要剪掉。怎知那位剪发师却搞砸了,把我的前面的shape剪成四不像的“椰子头”。。。好痛苦。。。(自己够丑了,现在又四不像)

所幸一位中学朋友也是发型师哦!他答应会帮我再整理,所以反扑最后机会就在他的剪刀了。。。

这几天也突然连续写出每日的感受,也许想道出我对3位女生和2位师兄在过去的10under the same roof的心里感言,也抱着学习改善沟通能力。原以为写了出来的感言就会变垃圾,却得到一些少接触或久不见的朋友突然回复我的垃圾,哈哈。。。真的好谢谢你们啦,多谢你们关心。也使得我特别增加了自信并勇于面对接下来的人事conflict

写了今天的感言后,或许等到特别的事情才继续写吧。但是我相信我会很快的遇到挫折了,因我可能没有一把箭和很好的盾可以与他们的毒箭斗过。

“我只是无辜的人,很需要叹气声,我并非想象中的那么坚强,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”

至天使:保佑我吧!

至魔鬼:攻击我吧!

至上帝:求你带领我未来,保佑我,别让我被魔鬼折磨两难!因所有东西,未来都在于你手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