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口无言

我真的搞不清楚,为何还是一样对我那么的冷淡?我该做的也做了,你的一个简单问候都没有,每每都期待我能给到你什么东西~我想不通·~我很努力为你在铺着未来,但是你还是和以前没两样,觉得自己自由自在。。。。我冷淡了的时候你却说我没有问候你。。。。天啊~你没钱加电话credit也不想办法回复我的问候简讯。。。整个月你才回复说怎么在不对时间找你。。。可又不见你会问候我的健康呢?现在你做了件我最不喜欢的事,你却为自己狡辩,一点歉意都没有。。。。我都希望你过的很好,可你给我感觉是,我是你的朋友呢!!!心痛!!!!以前的都这样对我,干嘛这个也这样对我?我都努力为你未来付出,却得到你的冷淡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