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2日1小時05分

最近要写什么呢?那就写关于最近的心情,就是没有太多的情绪。。。
平淡。。。哈~~~
比较最关心和每天都想的东西就是,
感恩
其实这俩字是我都一直不曾忘记的重要功课!我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是上帝与家人给我的

最近一直挣扎,到底我要不要在年底一个人背包旅行
但是有一半上是家人sponsor
可是我不想用他们的钱
可这个愿望是我等了3年。。。
虽不长,一旦做工了,要一段长时间才能去~aiks`

最近就没有商演,
过两天将出发到cameron highland
看人如何种菜~
update到这

顺便分享两样好东西,我都會出席的活動!

星期五,4th March 12pm, UPM BANQUET HALL
高級法国餐
RM 22一人!!!

星期日,6th March 晚上7点,UPM DEWAN PUTRA 2
第4屆华乐班演奏會
現場演繹多首經典以及不同國界的金曲
rm8一人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