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,現在,未來

过去
3天的自然参考旅游,的确真的去体验非一般的滋味。
到单纯的自然地方,却发现那里的人完全都不简单~
这段旅程,的确有点打击到我的梦想。。。
Écotourisme n agrotourisme
原来它是经过不少的风雪,多少的日夜,才造就商机的到来~
面对种种负面的想法,种种的主义想法,需要时间去消化~
从新出发,在这几年简单的想法里,加添了新的元素。。。
其实有点感到不舒服~
但是却心里不平衡的暗说:
balabababa~我就是喜欢~wahaha !

现在
真正想说的是,这段旅程,和平时都一样
无时无刻的我都有在update每一刻在某地方发生了什么。。。
可惜啊,没了以前的冲动了~
至少看到,见到,听到,闻到的,都一直的告诉我,我不再属于这个地方了
watever~
因为我都对它的想法,至少有了个不同观点。。。
它已经不是我曾经认识了~
算了吧~或许我是时候去搭新的路线,去下一站寻找新的旅途pitstop

未来
玩音乐的确无可否认是我的最爱,可是个人认为,环境很多时候都会左右我的想法。Hmm。。
好啦~不想这东东~
累了·未来是无法被预测的历史
就让上帝来决定它的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