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与人


人与人

人与人之间,酸甜苦辣

人与人之间,冲突恨仇

人与人之间,了解摸透

人与人之间,灰色地带
人与人之间,封锁解放
人与人之间,信任背叛
人与人之间,同手同脚
人与人之间,去爱与被爱

心结打开了吗?暗箭放完了吗?是时候该放下自己了吧~

你我都一样,处于自我良好意识的状态,其实寻找的东西,不过是把心海旁的沙填满而已

大不了就去海边吹吹风,就可以释放吗?你真的可以买个雪糕就让心情就好啦?

上帝一直都在你身边,你不过是在伤害他,他给了你机会做你要的东西,选你要的东西,你最后得到的,真的是你要的吗?别忘记,10个愿望,往往9成都是失望的

人不会满足,对于爱,一个你摸索不到,你看不到见不到的 
丘比特之爱情圣剑,其实都是相信了故事总会有完美的结局

爱情,出现在你我,只看你我的排序,然后再来是你我所拉着的一条线,是否和说好的线一样与否。当前后的你已不再出现了,我在前后是很难支撑的。

而我,希望在另一边的你可以再把爱情一起把它扶住度过难关,这条线往你抛了过去后,你说放下了,而我抛给你的线,就是底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