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气馁

昨晚你喝醉了,或许你有很多心事,也谈及因为之前我给的报告遭殃了你,不过我相信,我的观点真的为你好,所谓好并非那么简单的好。或许短期很多事情让你觉得“你怎么要这样对我?”请相信我,当你长远来看,你会发现,我这个出发点,是没有白过的~也许就当做给自己休息,整顿再出发。

对,你拥有自己一把独特的声音,你享受唱歌没错。

问题首要解决的是,当你对自己的声音没有善用,反而一直走自己喜欢的东西,就如把自己困在4角空房,就是因为不容许一点看似“错误” 在你保险的计划里,所以为何有很多的歌,你发挥不到。

当然,谁没有努力?谁没有挫败?当有人开始给予评语,就是时候要思考过滤所说的东西,然后加以改进,我认为这就是歌手,或是乐手该做的本份,我也这样时常提醒自己.

人可以要求你完美,可是完美的标准始终是未知数,所以不去计较得失,因为努力始终还是会有人看到的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