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的emo~


其实这几天,脑子里想:新年嘛~干嘛还那么介意曾经让你很在乎的人?
就放下吧~
干嘛还在乎因为不想伤害可是却已被伤害的人呢?反正就是要和你纠缠好一段日子,自私点吧~放下~

的确,三角形的关系 ,靠放大镜就能完全看到的复杂,可是把它拿开的时候,你会发现,你不得承认,原来更多条困扎的线依然是无法看透的~

我也决定了,把社交网的账号会由朋友来帮忙整理,就当我正过滤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,至于什么事情,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emo那段时间的确生活没有一分钟会好过,所以新年了,愿望是什么吗?和去年什么不一样?

2010
愿望就是可以卖自己的作品=结果第2首自创歌收录EP

2011
凡是和创作的,表演的,统统不放过=结果下半年失去方向,重新为创作定义,也认识很多高手,努力写歌

一个人旅行=始终因为钱搞怪计划搁置

自家设立属于自己的音乐室=几乎把旅行的钱都投进这里了,吉他还有麦克风+其他都买了4个数目,只欠最贵mixer还有keyboard(生日日期还隔很远,所以短期没人会送给我T.T

2012年,暂时还没想到有什么计划,因为就是有个念头,下半年新环境,新世界,新体会,新人生,新加坡,挑战头脑新思维!
吉他和麦克风都已经买了,现在很努力赚钱,就是为了下半年,或许上帝自有安排,若有天上帝给我机会去不同的地方,我愿意去!
感情事情?别问~因为我是叶问!我要打十个!!!ha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