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静的melaka

一路去着马六甲的时候,我都一直幻想着,今晚我会怎样坐在那里好好享受美妙的声音呢?出了tol我就打电话给好友兼音乐创作好拍档pinkuno,我说:“喂,我到了,醒来咯!”(吓到你了吧)顺利到她家后好像老友叽叽喳喳~~好,美食hunter开始!

1st round-特制烧鱼,棒级也回味无穷!

2nd round-寻找道地的Nadeje千层蛋糕,original(左) n royal什么绿茶味道鸡蛋糕(右),吃了,还是original比较会让我好好细细的品尝~整个dataran还有mahkota parade都几乎完全变了,印象中的没落突然是最旺的地方~wow~(果然比secret recipe贵,但吃得很顺口)damn good!



3rd round-
转了几圈后,来到了炫音乐餐厅,难以完整表达这里的环境,就是我坐下来的第一个念头,it’s a good good tonight~!haha! 和当晚的唱歌天使jenny 寒暄了一番后她开始第2阶段的驻唱,一个小时当中,细听jenny n JR无数美妙的声音,让我好好的闭上眼聆听歌词里面的故事,几乎每首歌我们俩都会wow一下,真的很好听,很舒服,当然咯~pinkuno最喜欢唱合音咯~


Jenny n JR当晚也很努力唱我点的歌,真的很感动~ 当中pinkuno说怎么今晚人烟稀少的,我说,可能知道我的到来所以把他们吓跑了~hoho~

当晚最特别的是,JRyou raise me up准备进副歌时候,外来的烟火冲上天,把气氛即时到最高潮!!!haha!

凌晨1点,载了pinkuno回家后,心情特别平静也让我有新的动力回家!谢谢你们!!!
Melaka之旅,棒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