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e bye

2011的我已经逝世了~现在还可以用新年的词汇,那么我就好好的善用这几天来过得有意义~

反正既然已过,朋友就是朋友,不会再丢出我的底线了~当你看透我的牌~我自然的不会让你看到我后面另一张的牌~反正你不知道的事也很多~

当然,有了幸福就要好好珍惜~我没有太多的挂念,也无需在那么的在乎你是谁~没有因为,就只有一个原因~开心就好~这本来都是我唯一能祝福你的东西~

对了,想说,其实我不是八卦的人~我没有必要完全知道朋友做了什么事情,因为我都很尊重朋友生活隐私权,的确去年我都很在乎在意你的生活圈,但是,我所知道的,都只是去年的你,今年的你,我没有特别去干涉或者去问任何人你做了什么,只要你开心就好~所以~加油~别那么伤心~生活还是要过,好好享受的每一刻~真的就这么简单(相信我吧,没有想太多)

我真的不想再写关于你的东西了~反而我想写歌你来唱就好了~音乐要继续!oh yeah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