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個字


放在心中很久了,今天想说的是,2012年,我学会了不乱打小报告,也学会了尊重彼此之间秘密。

对于流言蜚语,听回来的东西,我其实一点都不在意,也不在乎主角是谁,说这些话的人是谁,总之,今天,强逼我承认今年我没有做过的东西,是我人生最遗憾的事情。

彼此之间,信任很重要,宁愿相信他人,也不相信我说的也无言。
彼此之间,信任很重要,为了达到目的,也把我牵涉在内的,我更不想再回应

认识我的人,都知道我是很好被利用,知道我的人,我是不会在乎太多委屈的东西
看清我的人,都知道怎样都不会掩饰说谎话的一面,和我谈话的人,都了解我是怎样的人。

我是因为相信这4字,信任与友情,当你触动了我这4字,你休想如何修也修补不回!

再澄清,我把自己对友情的性格写上来,让你们看清楚,我就是这么的一个人。

陷害人的计划始终都没出现过我的脑海中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