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的最后一场戏

最近过得有点平淡,没有奇人怪事,没有翻天覆地,桌上的cd买了也很努力去花时间好好感受,那就分享今天想说的东西吧

 昨晚凌晨,发了很奇怪的梦,要起身的时候,我竟然睡在一个披着黄金被单的尸体旁,然后再看他无数蛀虫环绕着的脚趾,今早整个人就是不能起身了,试着努力起身却只能睁开眼睛却全身没力。。。因为它好像在告诉我某某东西hmm。。。幸亏是维持半分钟,心跳的非常快。。。(傻傻的梦)

 好啦,今晚其实有点郁闷,不想让自己去胡思乱想,选择了一人去看星期日最后一场电影,很多朋友都会对我这个举动很好奇,不过,放心,我的确需要人陪,可是不至于时时刻刻都需要人在身边,我只不过偶尔想让自己一人放空,完全投入戏的故事里,可惜大马所引进的红透艺人主演的很多时候都没有营养,所以只能说,既然买了票,还是会很努力去了解导演制作人为何要让这套戏出街。。。啊哈哈~

 身边环绕爱情故事,多得无法完全过滤所有感动催泪沮丧犹豫,我只能说,祝福大家珍惜,得来不易,分开也难受,所以,分享这首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