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:妹-蕾


妹,谢谢你一直的陪伴我,虽然我偶尔看了没有回复你,其实每个字我都很用心的去看,真心对待你的每一句

感谢你在这段时间陪伴我去吃整个沙登,好吃的好玩的好唱的都会第一时间去叫你。

话说,到现在哥还是一样很想念和你一起去比赛,面对失落都在旁支持你,让我觉得很有managerfu~haha~

话说,我不知道,当初我叫你20强叫你自己作决定,其实因为看上你还要继续你的文凭,所以一直“怂恿”你退赛,如果今天你选择继续这条路,我想,我会买机票做加油卡飞去台湾去做你粉丝~~


哥我没事,新的一年,我已在第二天把不该记得的都忘了,把开心悲伤遗憾酸甜的留在2011年了,哥会因为你继续好好生活~放心吧~

哥刚才去练团,虽然刚才面对的人还是会让心情忐忑,可是至少我已成功的把自己心情全放在吉他,刷刷刷~弹弹弹~

对了,你考完试,我看怎样都要来你家乡再来一杯咖啡o~记得接待我啦~顺便为你写多点歌~
只希望你看完后的你,依然生活好好的~安康嚄!

哥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